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让青年突击队的旗帜高高飘扬在兵团最大桥

发布时间:16年07月11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十一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峰

7月7日上午10时,十一师所属北新岩土可克达拉特大桥项目部举行青年突击队授旗暨签约仪式。兵团第十一师团委书记王贺龙、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北新岩土董事长、总经理张斌出席仪式并分别为2支青年突击队授旗。项目指挥部代表张明生、项目总监冯学平及项目部员工40余人参加。仪式由该项目党支部书记常晓龙主持。

IMG_3632

IMG_3632

IMG_3636

IMG_3636

仪式上,项目经理梁文彬介绍了工程项目当前施工进展情况及青年突击队筹备情况。

IMG_3642

IMG_3642

IMG_3680

IMG_3680

张斌对项目团员青年在工程建设中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了肯定。他要求,青年突击队组建后,队员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学习落实孙金龙政委对团员青年提出的做有坚定理想信念、为国分忧责任担当、艰苦奋斗创业激情、甘于奉献高尚情操、敢为人先蓬勃朝气的新一代兵团人,在岗位上展现才华,建功立业,全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青年突击队全体队员在队旗下进行了庄严宣誓并与项目经理部签署了《单位工程目标责任状》。

IMG_3663

IMG_3663

王贺龙首先向战斗在施工一线的团员青年致以亲切的慰问!他说,“可克达拉特大桥作为兵团目前最大的单体桥梁工程,施工难度大、技术要求高、安全责任重、工期目标紧。组建青年突击队来啃下这根‘硬骨头’十分必要”。他希望青年突击队积极主动、艰苦奋斗、开阔创新、努力提高施工管理水平和岗位技能,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身到兵团最大桥的建设任务中去,展现突击力量,汇聚青春梦想。举行授旗和签约,强化了项目部团员青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将激励热血青年在工作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推动可克达拉特大桥项目生产任务更好更快地完成。

IMG_3715

IMG_3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