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设计院团委协助集团公司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16年07月11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设计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设计院

7月1日,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兵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师波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集团公司领导、各基层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全体党员及团干部。本次大会采用视频会议形式乌石两地同步观看。

四强党组织

四强党组织

会上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并开展了知识竞赛活动。在庆祝建党95周年知识竞赛活动中,各基层党委书记/副书记支部书记/委员、党员代表分别组成了15支代表队参赛,设必答题、抢答题、限时题、风险题四个环节,中间穿插现场观众“摇一摇”有奖答题环节和与石河子现场互动环节。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国际农业工程公司规划分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云南分院光明资产公司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石管处公路分院、石建院获得三等奖。

四优共产党员

四优共产党员

本次知识竞赛内容涉及了党的知识、两学一做、两个条例知识和规范。由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主办、团委协办,得到了集团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同时也受到了各基层党团组织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各单位的党委书记和员工抽出宝贵时间,积极参战,取得优异的成绩。集团公司党委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圆满成功。

知识竞赛现场

知识竞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