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六师五家渠市团委一行赴军户农场二连 看望“访惠聚”工作组并慰问连队老党员、贫困职工

发布时间:16年07月04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第六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六师团委

为进一步丰富师市团委党支部、团支部活动内容,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师市团委王霞书记一行来到军户农场二连开展组织生活,农场副政委李骞及相关人员陪同。

008

今年,师市团委选派人员到军户农场二连住点开展“访惠聚”工作。王霞书记到二连看望了“访惠聚”工作组,并在连队会议室与二连各族青年、创业青年代表、连队大学生开展座谈,深入了解基层团场共青团工作、青年创业就业等工作推进情况,面对面与基层团干部和一线青年交流工作,探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基层团组织和青年对共青团工作的意见建议。

020

随后,参会全体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大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以此进一步加强党性意识,更好的服务于职工群众。

027

师市团委一行还前往农场贫困户、困难党员等3户家庭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清油等慰问品。来到老党员王成堂家,王霞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了解在日常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勉励他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来到二连回族困难职工班鸿盛家,班鸿盛因脑瘫长年卧病在床,妻子不仅需要照顾他,还需要照顾年迈的老母亲。同时,家里还有一个上学的孩子,王霞书记详细询问病情和治疗情况,并叮嘱班鸿盛妻子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坚强生活,相信生活会慢慢好起来;同时,鼓励上学的孩子,只要他努力学习,团委会尽全力帮助他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