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六师五家渠市 “访惠聚”住军户农场二连工作组与党支部组织连队党员干部参观兵团红色教育基地喜迎七一

发布时间:16年07月01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第六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六师团委

6月25日,师市第三批“访惠聚”活动住军户农场二连工作组与连队党支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组织连队干部、党员职工、南疆挂职干部等,走进八师石河子市周恩来总理纪念碑、军垦博物馆等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精神,重温入党誓词,以接受兵团红色传统教育的方式喜迎“七一”。

01

在周恩来总理纪念碑前,14名党员在“访惠聚”活动工作组组长张金成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自己愿为党和人民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积极工作的政治宣言。

03

06

参观过程中,一件件历史文物、一份份解密档案和一幅幅革命场景,让大家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发展历程和屯垦戍边历史使命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老一辈军垦人“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兵团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体验。此次“七一”建党日活动,为连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大家的思想受到一次洗礼,内心受到一次震撼。(师市第三批“访惠聚”活动住军户农场二连工作组组长张金成系六师五家渠市团委选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