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一师兵团六建东方装饰公司团员青年积极参加警民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16年06月24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十一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十一师团委

乌鲁木齐讯(通讯员 王晓萍)2016年6月8日兵团六建东方装饰装潢公司青年团员积极参加驻地武警三中队与公司开展的警民共建活动。

6月8日下午4时,六建东方装饰公司员工来到武警三中队,大家有序的排成两列在战士们热情的掌声中开始了此次警民共建活动。此次活动包括参观荣誉室、学习内务整理、乐器表演、乒乓球比赛、拔河比赛及参观战士们训练等,青年团员都积极踊跃参加。

演练13

演练13

警民共建活动不仅有利于建立和发展和谐的警民关系,做到“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推进双拥共建活动和“两学一做”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警民团结,密切了警民关系。同时有利于青年团员相互学习,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并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集体22

集体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