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一师与中核集团客人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16年06月24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十一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十一师团委

乌鲁木齐讯 6月21日,中核集团原子能公司核事业部李峰副总监等一行5人到十一师考察交流,十一师总会计师谢达伟出席座谈会。

IMG_0149


IMG_0161


座谈会上,谢达伟就十一师概况及工程涉及领域进行了介绍,一同观看了十一师宣传片,就客人感兴趣的问题坦诚交换意见。针对双方的合作意向,兵团新型建材工业园区副主任方诗豫介绍了园区概况、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交通优势等,并现场展示了园区交通图,就客人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沟通,宾客双方加深了了解,扩大了共识。

IMG_0154


师第二招商组成员部门,师纪委副书记窦鲁平、师工会主席辛建忠、师妇联主席付军、师团委书记王贺龙、师纪委常委尉建军出席座谈会,中核集团闵苹处长、陈军经理、李东杰主管和新疆矿业局石剑处长等领导也一同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