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五师87团林水站践行“两学一做”助力团场农业生产

发布时间:16年06月24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第五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五师团委

林水站1

87团林水站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中,通过学习党章党规,抄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等,坚持党员佩戴党徽上岗制度,要求“党员身份亮出来,党员意识强起来”,引导共产党员亮明身份、树立形象,进一步增强党员自我教育、自我监督、自我提高的责任感,全身心的投入到当前的农业灌溉工作中,团场农作物能又好又快的滴上水,受到了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

林水站4

6月16日,在该团五连灌溉系统泵房内林水站党员配水员曹新平正在进行每天要做的常规工作冲洗过滤器,为了确保职工能用上压力强,水质优的灌溉水,该团林水站安排责任心强,服务态度优的党员担任配水员,保证团场农业灌溉工作顺利进行。

据悉,今年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该团林水站将“两学一做”学习与当前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徽亮身份,设立党员示范岗位,实行党员干部承诺践诺共开制,建立党员示范岗和责任区等,教育党员要铭记党员身份,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带头学习、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职工群众,推动党员自我教育、自我完善、自我提高,为团场农业发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青年团员们也积极响应,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学以致用,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87团林水站党支部书记陈军说:自开展“两学一做”以来,林水站党支部结合我单位的实际情况,学党章、学党规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并要求每位党员佩戴党徽,亮承诺,亮身份,设岗定责要求党员配水员住连,确保手机24小时畅通,并保证水利设施的检修和维修,以保证水质优,水量稳,保证职工用水稳定,助力团场农业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