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相聚绿茵赛场·传承足球文化—— 六师一〇三团蔡家湖镇举办首届“相聚绿茵赛场· 传承足球文化”职工足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16年06月23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第六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六师团委

为了推动团镇文体活动事业的发展,6月21日,一○三团蔡家湖镇举办首届“相聚绿茵赛场·传承足球文化”职工足球友谊赛。此次活动由团镇工会、妇联、团委等部门联合开展。比赛共有4支代表队、80余人参加。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潘军为运动员代表发球

首场比赛在机关代表队与学校代表队之间展开,机关代表队按照赛前组织、认真分析对手人员情况,通过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犀利的射门以及精彩的配合,最终以1:0的成绩赢得本场比赛。

队员们在绿茵场上拼搏。

 “此次足球比赛活动充分展示了团镇年轻一代的朝气和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增加了团镇干部及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从而推动团镇的基层党建、先进文化引领、精神文明等各项工作上新台阶。”师市“访惠聚”一○三团工作组组长魏兆海说。

足球赛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