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展个人风采 显乒乓魅力 ——五师职校开展乒乓球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16年06月23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第五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曾林彬

1(1)_Jc

2016年6月23日,五师职校学生科在篮球场成功举办了以“展个人风采 显乒乓魅力”为主题的第六届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本着“发展国球运动,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学生体质”的原则,面向全校学生展开。活动评分透明化,力求做到公平公正。

1

1_Jc

本次比赛,各班级都踊跃报名,最终有32名同学参加,分为单打对决赛,同时采取淘汰制进行比赛。下午四点整,伴随着一声哨响,一场激烈的乒乓球比赛拉开了帷幕。各运动健儿在赛场上展开激烈的争夺,各位选手积极进取,奋力拼搏,打出水平,打出实力,比赛精彩迭出,现场同学不时爆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护理班玛合帕丽同学、王瑞同学分别获得冠、亚军,机电班柴智荣同学获得季军。

2

  此次乒乓球比赛,同学们的参与热情非常高,叫好声、加油声不断,比赛选手们不仅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友谊,促进了全校学生间的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