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六师五家渠市一〇三团学校开展安全法治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16年06月23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第六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六师团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兵团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切实推动教育安全工作抓实抓牢。6月16日下午18:00在一〇三团学校电教室组织开展了由团镇团委、政法办、安全办、司法所、学校共同举办的安全法治知识竞赛,本次比赛共8个代表队参加 。

IMG_0006

在整个竞赛环节中,现场作答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为了充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各代表队的台号通过抽签决定,必答题的题目由每名参赛选手自主选题。在竞赛中各代表队严肃认真答题,抢答题环节更是惊险而又不乏冷静,各代表队的比分你追我赶,竞赛场面气氛非常的高涨。通过激烈角逐,最终804班代表队勇夺第一,801班、702班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结果公布后团镇团委、政法办、安全办、司法所等各部门领导人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及奖品。

IMG_0029

本次安全法治知识竞赛的题目涉及面广,如安全法律法规、安全自救自护技能、安全教育及管理制度等相关知识。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师生安全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知识水平,整个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IMG_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