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研支团为六师五家渠市一〇三团学校学生带来千里之外的爱心

发布时间:16年06月23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第六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六师团委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为了小学生们能够快乐充实的度过即将到来的暑假生活,培养小学生阅读兴趣,丰富小学生们的业余生活,鼓励学生们从小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6月15日下午,在一〇三团学校,逸夫教学楼举行了“温暖2016,书香满园”活动,北京交通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马宇辰、成员王鲁苹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杨馨桐、冀海建共同来到一〇三团学校为孩子们送上书籍、学习用品等物资。

IMG_0004

活动现场,研支团的成员们和一〇三团志愿者分别为学生代表分发了书籍、铅笔、中性笔、笔记本等学习用品,并鼓励学生要多读书,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

IMG_0024

IMG_0039

据悉,此次捐赠活动是北交大研支团“以爱育爱 传递幸福”公益活动的第三站,近期,北京交通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与北京市八一学校艺术中心共同搭建起爱的桥梁,为我们六师的学生带来课外读物和学习用具,送上来自千里之外的爱心。

IMG_0047

贸大研支团的爱心物品则来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附中机场分校。该分校于去年正式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开展共建,此次捐赠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基础教育协作办公室组织,贸大附中机场分校作为书法特长学校积极响应开展公益爱心活动,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协同配合,组织附中学生与103团学生用书籍搭建友谊的桥梁,一起阅读,一起练字,共同成长。

IMG_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