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一师“新农杯·融情聚力”趣味运动会暨“奉献爱心,情暖金银川”爱心捐赠启动仪式在一团金银川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16年06月22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第一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一师团委

6月22日上午,一团金银川镇联合新农开发公司团委在一团26连举办了“新农杯·融情聚力”趣味运动会暨“奉献爱心,情暖金银川”爱心捐赠启动仪式,兵团团委副书记王子彬、驻一团五个“访惠聚”工作组组长、新农公司领导及运动员、一团各基层团支部书记和二十六连运动员,共9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DSCF4090

活动在一支欢快的维吾尔族舞蹈中开始,一团金银镇民宗办科长图尔荪·艾尔肯号召团镇广大青年要发挥生力军作用,带头捐一件衣物、一个书包、献一片爱心,用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人积极参加到“奉献爱心,情暖金银川”的爱心捐赠活动中来,给予我们身边的一些孤寡老人、一些贫苦家庭的孩子一份关注、一份真情,共建美丽金银川。活动中,还为一团金银川镇民族小学的9名学生进行现场捐款衣服和书包。最后,活动在各族青年的拦腰拔河中依依不舍的结束。

DSCF4117 (2)

DSCF415

据悉,一团金银川镇团委“奉献爱心,情暖金银川”的爱心捐赠活动于5月20日-25日第一次募集衣物共481件,今天首次发放,此项爱心捐赠活动于今天正式启动,今后将长期开展。一团金银川镇团委所募集的衣物、学习用品等将在每年古尔邦节、元旦、六一儿童节等重要节日分批发放给团镇的孤寡老人和贫困家庭的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