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爱撒“银铃”八师石河子市团委前往盛世银铃长者公寓捐赠爱心图书

发布时间:16年06月21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第八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八师团委

   6月21日上午,师市团委书记曲音、副书记甘哲、希望办主任姜珊珊来到盛世银龄长者公寓看望那里的老人,并为他们送上了百本养生书籍。

  今天恰逢长者公寓的爷爷奶奶们在开展小型联欢会,曲音书记一行和老人们一起欣赏节目,闲话家常。欢声笑语一片。同时,曲音书记也向老人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她说,这次团委捐赠的书籍主要以养生、食疗类为主,希望爷爷奶奶们在休闲时光里能够看书养生,在丰富精神生活的同时能够了解更多养生的方法,祝福爷爷奶奶们能在盛世银龄长者公寓这个大家庭里每天开心快乐、健康长寿。老人们高兴不已,用热烈的掌声报以感谢和欢迎。

随后,在银龄大家庭总院长孔令媛的陪同引导下,师市团委曲音书记一行参观了盛世银龄长者公寓的医务室、健身房、休闲区、娱乐区和老人居室,并和入住的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对长者公寓完善的基础设施、体贴周到的服务方式,先进的管理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曲音书记说,孔令媛是师市团委重点扶持的创业青年,也是青年创业成功的典型,师市团委今后还会不遗余力地支持银龄大家庭的成长和发展,也会组织动员更多的青年参与到敬老爱老志愿服务中去,也希望孔令媛能带领年轻的团队将养老事业越做越强,越做越好,让更多年轻人得到就业创业的机会,让更多老人感受到家的温暖。

孔令媛感谢师市团委近十年来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也表示会竭尽全力带领小伙伴们不断总结、不断创新,以老人为本,努力发展养老事业,让更多普通老人能够住得起养老院,享受到最贴心的服务,在实现自己创业梦想的同时让更多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DSC_0044

 

DSC_0030

DSC_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