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农商杯”五师双河市少先队鼓号大赛 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16年06月06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第五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五师团委

IMG_5702

6月4日上午,“农商杯”五师双河市少先队鼓号大赛在第五师小学隆重举行,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乔林巴特,博乐农村商业银行长马林全,以及师市部门领导共计10人出席了本次大赛。

IMG_5834

    大赛在入场仪式中拉开帷幕。来自全师的12支代表队共计1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大赛,参赛的12支队伍都经过了严格的训练,每个队员都精神抖擞,意气风发。

IMG_5801


   入场仪式之后,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乔林巴特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少先队员是灿烂的朝霞、鲜艳的红领巾,明天将成为五师现代化建设的生力军。希望大家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宏扬优良品德,培养创新精神,掌握科学知识,锤炼顽强意志,练就强健体魄,努力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和五师现代化建设的接班人,为中国梦的实现增添光彩。

IMG_5838

IMG_5764

IMG_5876

IMG_5758

IMG_5891

IMG_3593


大赛中,12支队伍用铿锵的鼓号演绎少先队仪式之美,展示红领巾小队员积极向上的风采。他们身着靓丽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个个英姿飒爽、雄姿勃发。各队在继承和保持传统演奏风格技巧的同时,创新形式,精心编排,以嘹亮的号声、整齐的鼓点、振奋的口号全方位地展示着五师青少年朝气蓬勃、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mmexport1465210737911

IMG_6106

K71APA`~}{8SUBSNB)L10UR

此次大赛特邀自治区级少先队鼓号师、自治区少先队名师工作室负责人陈丽萍老师等5人担任评委,大赛共设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三个,优秀奖若干。在鼓号礼仪大赛的参赛队伍中,来自90团的鼓号队特别引人注目。他们鼓点准确,步伐整齐,号声嘹亮最终九零团代表队以卓越的表现在此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本届比赛各参赛队伍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期待明年各队都有更好的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