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一师团委书记莅临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团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16年06月02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第一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一师团委

61日,在开发区团工委副书记王凯陪同下,师市团委书记刘祖喜及师市团委领导前往新疆新越丝路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师市团委一行在新疆新越丝路有限工委团委书记吴贝同志陪同下参观了活动室、体育场、毛纺车间及员工宿室。刘书记一行对新越丝路团委工作提出不同的观点和看法。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刘书记等对企业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整改建议。刘书记提出,争取在师市团委、开发区团工委及企业团委的共同努力下,将新疆新越丝路团委打造成师市重点共青团单位。

新疆新越丝路团委团青比例达到50%,其中28岁以下青年近千人,团员近500人。为了更好的为青年团委打造一个工作、生活平台,新越丝路团委书记也下定决心,争取下半年为企业青年提供更多的活动场地和丰富业余生活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