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天业杯”兵团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16年05月03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团委

4月28日,由兵团团委、第八师石河子市人民政府、兵团青联、兵团学联共同主办的“天业杯”兵团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在兵团广播电视台卫星地球站演播厅成功举办。

4月28日,“天业杯”兵团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正式开赛。

4月28日,“天业杯”兵团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正式开赛。

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宋浩,兵团党委副秘书长曲德林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大赛主办单位、协办单位、赞助单位、兵团双创领导小组成员等单位的领导以及风投机构代表、青联委员代表、青年企业家代表、创业青年、选手亲友团等600余人参加活动。

4月28日,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宋浩与得奖的选手合影。

4月28日,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宋浩与得奖的选手合影。

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在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委共同打分下,最终,越野帝+古尔班通古特沙漠越野旅游和梦想·手艺人技术服务平台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创客青年组、院校学生组金奖;丝路云超市、萌动公寓、新疆映像非遗文化传播项目、清源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创客青年组、院校学生组银奖;无人机系统在农业及工业领域的开发及应用、西域粮仓电子商务交易平台、智能生态农业大棚一托十二控制系统、卓雅优学+互联网课堂、“声援梦”有声读物录制项目、阿拉尔市“鱼菜哥”农业技术公司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创客青年组、院校学生组铜奖;此外,萌动公寓和掌控高血压项目获得最佳网络人气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