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五师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开展“学、知、跟”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和“青春向上”志愿者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16年05月03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第五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五师团委

QQ图片20160503112816

为树立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爱国爱党意识,提高志愿者团结合作的能力,2016年4月29日,第五师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开展五师青年“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和“青春向上”五师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主题团日活动。

4月29日上午,第五师在岗的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在第五师陈列馆举行了五师青年“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参观第五师陈列馆,了解革命先烈屯垦戍边的光辉事迹,体会老一辈党员的新疆精神,分享和交流参观的心得。通过此次教育实践活动,提高了志愿者“学党史”的兴趣,增加了志愿者“知党情”的渠道,坚定了志愿者“跟党走”的信心。

QQ图片20160503113138

QQ图片20160503113133

QQ图片20160503113522

QQ图片20160503113530

4月29日下午,全体志愿者在滨河公园和风帆广场举行“青春向上”五师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主题团日活动。通过集体游戏和小组竞赛等多种方式,提高了志愿者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增添了志愿者之间的友谊,丰富了志愿者的业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