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西部计划宣讲团在陕西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16年03月26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志工部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志工部

兵团西部计划宣讲团在陕西开展宣讲活动

3月22日,兵团西部计划宣讲团抵达陕西西安,开始了为期3天的宣讲活动。此次兵团西部计划宣讲团由新疆兵团团委党组成员、副书记黄大伟带队,由兵团第三师团委书记何慧、兵团第十三师团委书记王玮及焦苗苗、岳越、刘柯均、徐奔等四位留疆和在岗志愿者组成宣讲团队。

23日上午,宣讲团一行在共青团陕西省委参加了西部计划陕西省交流座谈会,来自西北政法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15所高校的团委负责人就招募工作的政策、程序进行了咨询,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与新疆兵团西部计划项目办进一步交流合作,增进友谊,共同做好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招募工作。黄大伟向各高校团委书记介绍了兵团和兵团志愿者工作的基本情况,同时与各高校团委书记进行了互动交流,耐心解答大家关于西部计划志愿者的一些问题。

23日至25日,兵团西部计划宣讲团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陕西学前师范学院、西京学院、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和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分别开展了五场宣讲。团陕西省委副书记单舒平、团陕西省委志愿者工作部部长王军民、副部长陈晓华、调研员胡晓彤分别参加了宣讲活动,五所高校共1500多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留在兵团第十四师二二四团纪委工作的2013届志愿者焦苗苗、留在第十三师红星高级中学任教的2014届志愿者岳越、服务于第十三师红星学校从事支教工作的2015届志愿者刘柯均和留在第十三师火箭农场工作的2011届志愿者徐奔分别讲述了自己在新疆兵团的工作与生活情况,以及西部计划志愿服务中的苦与乐。与会师生共同观看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新疆的宣传片,同学们还就志愿者相关政策问题与各位领导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