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四师团委举办大学生志愿者联谊会

发布时间:16年03月25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第四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四师团委

3月17日,四师党校操场上迎来了一场篮球友谊赛,交战的双方都是四师大学生志愿者。此次友谊赛旨在加强交流,增进彼此的友谊。

IMG_6134


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现在篮球场上。两支球队很快进入比赛节奏,抢断、快攻不停地上演。比赛中,双方队员全力发挥,奋力拼杀,你追我赶,打得非常开心。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每个队员都按照战术安排,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时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地上篮。

IMG_6137


IMG_6144


比赛激烈地进行着,双方队员均发起了猛烈的进攻,扣球,盖帽,现场不时掀起阵阵欢呼喝彩声,队员们飞一般的速度和火一般的热情燃起一个个高潮。场外双方的啦啦队也饶有兴致地观看着比赛,为参与比赛的同志打气、喝彩,与场内的气氛融为一体!

IMG_6149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目的是加深志愿者们的交流,增强凝聚力和团队意识,提高志愿者们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特别是双方派出的几名女队员更使比赛更加欢乐,充满趣味性。

IMG_6147


IMG_6153


IMG_6152

篮球友谊赛期间,大家欢声笑语不断,十分尽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