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共青团第五师双河市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16年03月18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第五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五师团委

   

QQ图片20160318101312


     3月15日,共青团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乔林巴特参加会议并讲话。

_MG_5632

    乔林巴特指出,过去一年,在师市党委和兵团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师市各级团组织带领广大青年,为促进师市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了重要贡献。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各级团组织要牢牢把握中央及兵团团委精神,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师市“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的贡献。

    乔林巴特要求,师市各级团组织要积极引导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夯实青少年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思想基础;要顺应发展所需、青年所急、社会所盼,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突破口,激励动员广大青年创业创新;要准确把握和主动适应新形势,进一步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把服务基层青年摆在重要位置,增强师市共青团作为党联系广大青年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

QQ图片20160318101306

    会上,五师双河市团委表彰了2015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共计160余项,表彰了师市“五四红旗团委”和青年创业致富带头人,鼓励各个单位再接再厉,在2016年度开创共青团工作的新篇章。

QQ图片20160318101317

    会上,师市团委书记张兵就深入贯彻落实师市党委九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和兵团团委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进行了要求。会议对2015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