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举办第十五期“兵团青年讲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16年03月11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工农青年部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工农青年部

各师(市)、院(校)团委,兵直各直属团(工)委,兵团军事部政治部组织处,武警兵团指挥部政治部组织处:

“兵团青年讲坛”是兵团团委、兵团青联推进学习型团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思想引导,提升青年综合素质。为配合“天业杯”兵团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的宣传推广,3月18日,将举办第十五期“兵团青年讲坛”活动,主题为“创业与梦想”。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时 间:2016年3月18日(星期五)10:30-12:30

主讲人:陈向东博士(全国青联委员,前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执行总裁,“跟谁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

二、会场设置

兵团主会场设在兵团机关综合办公楼1912会议室,各师(市)和有条件的团场设分会场(机要专线)。

三、参加会议人员

1.兵团主会场:兵团团委20人,兵团青联委员20人、建工师30人、十二师30人、兵直机关团工委30人、兵直企业团工委10人、兵直教育团工委20人、兵团电大20人、兵团设计院2人、兵团供销社2人、武警兵团指挥部1人、兵团农行2人、兵团军事部1人、兵团司法局3人、兵团公安局3人、兵团安全局3人、兵团监狱管理局3人。

2.各师(市)分会场:不少于50人,人员范围可包括各师(市)团委全体干部、青联委员;各师(市)直属单位团委负责人、青年代表、大学生志愿者。石河子大学、塔里木大学、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警校、兵团航企局、农垦科学院、石河子工程技术学校团委负责人和青年代表,在就近师(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建工师、十二师不再设分会场。

四、有关要求

1.兵团电视电话会议控制室在每次论坛开讲前半小时开机点名。控制室通过现场点名确认线路畅通和系统运行情况。调试完以后,各师(市)分会场保持系统状态不变至会议召开。在此期间任何人不得随意调整系统设备和线路。

2.各单位要安排1名会务联络员,并于3月16日上午13:00前将会务联络员姓名、职务及手机号码报兵团青联秘书处。会务联络员负责协调有关单位做好电视电话会议的联调和保障工作,并在联调和会议期间保持通讯畅通。

3.为保证讲坛效果,各师(市)分会场要确保参会人数、会场纪律,会后将通报各分会场参会人员情况。

联系人:丁雪琛 苏效杰

电   话:0991-2890584

邮   箱:bttwgnb@126.com

附件:1.参加人员信息填报表

2.会务联络员信息填报表

           兵团团委

            2016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