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2015年度师级团委绩效考核结果的通报

发布时间:16年02月23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团委

各师(市)、院(校)团委,兵直各直属团(工)委,兵团军事部政治部组织处,武警兵团指挥部政治部组织处:

2015年,在兵团党委和团中央的领导下,兵团各级团组织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兵团党委六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和兵团党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紧扣时代主题,牢记根本任务,坚持改革创新,以绩效管理为抓手,细化分解各项工作任务,兵团共青团各项工作得到了有效落实,取得了较好效果。为进一步提升兵团共青团系统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根据《2015年兵团共青团系统职能绩效考核目标》,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兵团团委对14个师团委、2个高校团委和兵直各直属团(工)委进行了全面绩效考核。综合考核情况,经兵团团委书记办公会研究决定,第二师团委等6个单位为绩效考核“红旗单位”,第一师团委等7个单位为绩效考核“优秀单位”,第五师团委等6个单位为绩效考核“进步单位”。

希望各单位继续发扬成绩,戒骄戒躁,敢于争先,再创佳绩。2016年,兵团共青团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兵团党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兵团党委六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和共青团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继续抓好绩效管理和考核工作,全面推进兵团共青团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努力建设一个有强大凝聚力的兵团共青团,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15年度师级团委绩效考核结果

               

                  兵团团委

                   2016年2月22日

   

附件

2015年度师级团委绩效考核结果

一、绩效考核红旗单位(6个)

第二师团委、第六师团委、第八师团委、石河子大学团委、塔里木大学团委、兵团设计院团委。

二、绩效考核优秀单位(7个)

第一师团委、第三师团委、第四师团委、第七师团委、第十三师团委、兵直团工委、兵团农行团委。

三、绩效考核进步单位(6个)

第五师团委、第十一师团委、第十二师团委、兵直企业团工委、兵直教育团工委、兵团航企局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