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青基会、十二师团委在二二二团开展爱心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16年01月22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青基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青基会

IMG_8481

兵团青基会、十二师团委在二二二团开展爱心送温暖活动

    1月22日,兵团青基会、十二师团委开展的“爱心送温暖”活动走进二二二团,拉开了在十二师开展 “温暖相依·希望随行”送温暖活动的序幕。

此次活动在二二二团唐韵小区三楼会议室举行。兵团希望工程办公室、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主任钟薇出席此次活动并讲话。二二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杨斐主持仪式,师团委、少工委办公室主任孙雪出席。师团委、二二二团团委、各基层团支部(总支)负责同志,二二二团学校贫困学生和贫困青年代表参加。

仪式大家齐唱国歌,紧接着便举行了寒冬送温暖棉衣发放仪式,受捐助青少年集体表演了手语操《感恩的心》,表达收到棉衣的感恩、感谢之情。最后大家前往北亭文史馆参观。

钟薇副主任表示此次二二二团之行,代表兵团团委、兵团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为青少年朋友送来的每一件棉衣都是一份真心,一片真意,一丝真情。希望受助同学勇于正视平时的困难,树雄心、立大志,努力把这一份关爱,化做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强大精神动力,以自己的成长来回报家人,回报母校,回报兵团,回报社会。

受捐助代表青年发言时说,在收获一件羽绒服的温暖同时,精神上也备受鼓舞,不仅增强了他们对社会的责任感和感恩之心,也促使他们带着兵团青基会、十二师、二二二团的期盼好好学习,努力做有价值的人来回报社会。

十二师团委负责人孙雪表示,近两日也将陆续为师范围内其他团场学校的贫困青少年发放棉衣,以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寒冬。

兵团团委、兵团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组织开展的“温暖相依 希望随行”爱心送温暖活动,旨在为基层的贫困青少年送去冬日的温暖。兵团团委青基会、十二师团委此次为二二二团青少年送去关怀,使他们感受到了团组织的温暖,更充分展现了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少年、关心青少年、凝聚青少年的良好风尚和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