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五师机关青年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王萍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16年01月19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第五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五师团委

IMG_150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机关青年政治理论学习,富机关青年精神文化生活,1月17日由师市党工委、机关团支部组织机关青年同赴八十四团学习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党员和全国劳动模范王萍先进事迹。

IMG_1429

报告会上,王萍向机关青年讲述了她科技致富、帮助职工脱贫致富、捐助困难学生的先进事迹。她用亲身的感受、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打动了在场的青年。机关青年纷纷表示,要学习王萍同志勤劳朴素、帮助他人的优良品格,为五师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IMG_1484

报告会前,师市机关青年代表还慰问了驻八十四团“访惠聚”工作组,并为工作组送去了慰问品。

据悉,此次机关青年学习王萍先进事迹报告会是师机关党工委党建带团建全年系列活动之一,针对目前师市机关青年工作实际,还将开展户外拓展、团队协作、理论知识竞赛等活动,不断增强机关青年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