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温暖相依·希望随行“托云牧场团委开展爱心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16年01月07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青基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青基会

    乌恰讯(通讯员 乔有平) 12月30日,托云牧场团委开展“温暖相依 希望随行”爱心送温暖活动,在机关大厅举行了“团亲-暖冬行动棉衣发放仪式”,对贫困青少年进行集中慰问,现场赠送了80套崭新的羽绒服,给贫困青少年送去冬日的温暖。

第三师托云牧场团委棉衣发放仪式

第三师托云牧场团委棉衣发放仪式

据悉,“温暖相依 希望随行”爱心送温暖活动由兵团团委、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旨在进一步凝聚社会各界爱心公益力量,关心民族团场和边境团场贫困青少年生活。通过团委、青基会联系爱心企业家、慈善机构捐赠物资、志愿结对帮扶、对口捐助等方式帮助边境贫困地区青少年儿童温暖过冬。

孩子们穿上崭新棉衣

孩子们穿上崭新棉衣

截至目前。托云牧场团委收到由上海乔丹公司捐赠的羽绒服80件,价值3万余元,已全部到位,发放完毕。

托云牧场民兵棉衣发放留影

托云牧场民兵棉衣发放留影

此次送温暖活动,为少数民族同胞和广大青少年送去了共青团组织的关怀,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增进了民族团结,使少数民族同胞家庭贫困青少年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充分展现了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年、关心青年、凝聚青年的良好风尚和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