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八十七团举行“温暖相依 希望随行”爱心送棉衣活动

发布时间:15年12月29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青基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青基会

林水站团支部开展送棉衣活动

林水站团支部开展送棉衣活动

    

      12月28日,第五师八十七团举行了兵团团委开展的“温暖相依 希望随行”爱心送温暖棉衣赠送活动,来自该团学校的各族学生接受了捐助,使同学们深深的感受着青年团组织在这寒冬里送来的关心和温暖。

     努力秀瓦格是该团六年级的一名哈萨克族学生,当她和同学们穿上兵团团委赠送的棉衣时,心里感到特别温暖,并表示要心存感恩,努力学习,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少年。

4连开展向残疾青年丁木捐赠棉衣活动,图为丁木的母亲在接收棉衣

4连开展向残疾青年丁木捐赠棉衣活动,图为丁木的母亲在接收棉衣

     据了解,兵团团委开展此次“温暖相依 希望随行”爱心送温暖活动,就是帮助家庭困难的各族青少年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从小培养他们热爱祖国,激励他们努力学习,奋发图强,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少年,成为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


87团社区团支部给青少年发放衣物2

87团社区团支部给青少年发放衣物

    据该团团委书记蔡秀荣介绍,此次兵团团委通过开展“温暖相依 希望随行”爱心送温暖活动,为团场各族青少年送上共青团组织的关怀,给基层送去冬日温暖,此次棉衣发放覆盖全团的团支部,并将在元旦、春节期间陆续开展送棉衣活动,重点是少数民族青年及残疾青年,使家庭经济困难的青少年感受到共青团组织的温暖,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年、关心青年、凝聚青年的良好风尚和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