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温暖相依 希望随行——兵团团委开展爱心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15年12月25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青基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青基会

近日,兵团团委、兵团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积极开展“温暖相依 希望随行”爱心送温暖活动,给基层送去冬日温暖。

装满爱心棉衣的车辆

装满爱心棉衣的车辆

兵团团委、兵团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民族团场和边境团场赠送由上海乔丹公司捐赠的崭新的羽绒服、棉衣、裤子5000余件,价值225万元。大雪纷飞,天寒地冻,一车车承载着爱心和温暖的物资车辆驶向南北疆,物资分别发往兵团十四个师的42个农牧团场和学校,为帮助兵团南北疆少数民族聚居团场和边境团场困难家庭的青少年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

爱心棉衣送往南北疆

爱心棉衣送往南北疆

此次“温暖相依 希望随行”爱心送温暖活动,为少数民族同胞和广大青少年送去了共青团组织的关怀,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增进了民族团结,使少数民族同胞和家庭经济青少年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充分展现了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年、关心青年、凝聚青年的良好风尚和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