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四师团委组织志愿者关爱农民工子女

发布时间:15年12月05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第四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四师团委

12月5日是第30个国际志愿者日,为庆祝志愿者日的到来,12月4日,四师团委组织师机关3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到四师一中开展志愿者进校园活动,为四师一中小学部20名农民工子女送去爱心书包。

IMG_4743

 

IMG_4749

 

IMG_4790

 

IMG_4810

 志愿精神,薪火相传


为倡导以知促行、以行促知,践行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形成广大志愿者人人愿为、时时能为、处处可为的社会关爱生动局面。四师团委组织师机关大学生志愿者与四师一中小学部20名农民工子女结成帮扶小队,为农民工子女辅导作业,赠送爱心书包,并在活动中向参加活动的小学生宣讲了志愿者精神,既让每个志愿者都感受到成为志愿者的光荣,提高自身的归属感、自豪感,也让受帮助的小学生从小树立帮助他人,志愿服务他人的意识,大力的弘扬了志愿者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