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五师双河市团委联合科技局、教育局成功举办第12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15年12月03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第五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五师团委

    

参观者感受作品带来的喜悦_副本

参观者感受作品带来的喜悦_副本

作品引来围观_副本

作品引来围观_副本

    为迎接14届兵团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提升师市青少年科学素质。11月21日,师市科协、团委、教育局在师中学联会举办了第12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出席大赛有的兵团青辅协秘书长周南同志,师市科协、教育局、团委等部门领导,师市15所学校校长、校领导及社会各界代表。

开幕式上,领导致辞_副本

开幕式上,领导致辞

开幕式上,学生们排列着整齐的队伍_副本(1)

开幕式上,学生们排列着整齐的队伍_副本


    大赛以“创新•体验•成长”为主题。400余名青少年学生与120位科技辅导员参与了本次大赛,参赛选手来自师市15所学校。参赛作品480件,获奖作品297件。其中,一等奖49项,二等奖98项,三等奖150项。
    大赛期间,由团委书记张兵主持召开了师市青少年科技创新表彰工作会,会议总结了本届大赛,安排了第13届大赛,表彰了2014年和2015年间在青少年科技创新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对全体青少年科技辅导员教师进行了专题培训。
    此外,大赛邀请乌鲁木齐爱斯特专利服务公司,公司为大赛提供了航模和机器人展示和小制作互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