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青基会“363项目”第三期 兴业教师培训班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15年12月03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青基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青基会

76406_500x500

黄大伟与学员亲切交谈

   2015年11月27日上午,兵团青基会“363项目”第三期兴业教师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新疆教育学院举行。兵团团委党组成员、副书记黄大伟出席典礼并发表讲话,新疆世纪兴业投资集团、新疆教育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典礼。

学员表演:感恩的心

学员表演:感恩的心

       黄大伟在讲话中指出,40位学员克服困难,在培训中积极配合校方要求,努力完成了培训任务,不仅学到了专业知识和技能,还以自身的行动展现出基层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他还希望学员在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时,能抓好落实,勤奋学习,传递知识,形成示范带动,在自己的岗位上传递新理念,形成新气象。结业典礼上,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并通过微课作品、数字故事进行成果展示。

对优秀学员进行表彰

对优秀学员进行表彰

       本次教师培训由新疆世纪兴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续资助,兵团团委、兵团教育局、兵团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实施。共有来自兵团14个师的40名骨干教师参加为期45天的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了20天的院校集中研修,20天的影子教师培训及5天的交流总结。学员通过聆听专家讲座和行业领军人物的言传身教,接触到了最新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在专业技能、综合素质方面获得较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