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十八届“芙蓉学子”大型公益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二师举行

发布时间:15年11月20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青基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青基会

image001

       2015年9月中旬,兵团团委第十八届“芙蓉学子”大型公益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第二师铁门关市华山中学举行,师市20名考入二本院校的贫困学生,获得每人5000元助学金,共计10万元。

       助学仪式上,学校领导对兵团团委、湖南中烟集团以及二师团委表示感谢,同时对受资助学生能够克服困难、步入高等学府进行深造表示祝贺,并对他们下一步的学习提出了要求和希望。3名受助学生代表作了发言,在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爱和帮助的同时,并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将来自己有能力了一定回报社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2015年,兵团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将第十八届“芙蓉学子”大型公益活动资助名额分配至二师,进一步帮助二师贫困学子更好地完成学业,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此次活动二师团委十分重视,严格摸底审核申报材料,经过摸底、调查、评选、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了资助名单,确保助学资金用在真正有困难的学生身上。同时希望能号召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爱心助学的行列中来,让更多的贫困学生得到帮助,完成学业;也鼓励受助学生能够受到激励,将来有条件来帮助更多像他们一样有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