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在祖国的怀抱中——2015年兵地少先队融情夏令营·实践营在八师石河子市顺利闭营

发布时间:15年11月11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夏令营 (183)

731日,由自治区、兵团团委主办,八师石河子市团委承办的“在祖国的怀抱中——自治区、兵团团委2015年少先队融情夏令营·兵地实践营”活动圆满闭营。八师石河子市团委副书记甘哲、自治区团委少工委办公室主任欧不力·买买提参加了闭营仪式。

闭营仪式首先由来自塔城地区和八师石河子市的两名营员代表分享了活动心得,她们用少先队员特有的视角将自己在活动中的所见所闻所感做了交流分享。


夏令营 (93)



来自哈密市和八师石河子市的领队代表进行了发言,发言中,领队老师对活动内容的安排、营员活动中的整体表现、收获等方面做了总结分享。

夏令营 (137)

夏令营 (137)


八师石河子市营员杜文政的父亲代表营员家长进行了发言,他从夏令营活动的内容设计、老师们对营员细心照顾以及营员们通过活动获得的收获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交流,并代表全体营员家长对活动的主办方、承办方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夏令营 (152)


随后,八师石河子市团委副书记甘哲做了总结讲话。讲话中,甘哲副书记对此次夏令营活动的整体情况做了总结并对为夏令营活动顺利开展而付出心血的工作人员、带队老师以及各位家长表达了感谢。同时,甘哲副书记对营员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少先队员们从小树立远大的志向,从小学习创造能力、学习做人道理;二是希望少先队员们要热爱祖国、热爱家乡、促进民族团结、培养良好的思想品质;三是希望少先队员们能将在夏令营中学习到的守纪律、讲规矩、团结友爱等品质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四是希望少先队员们能够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带动身边广大少年儿童共同奋进。

随后,甘哲副书记为营员们赠送了夏令营的纪念品。

夏令营 (174)

夏令营 (178)


活动最后,自治区团委少工委办公室主任欧不力·买买提带领全体营员进行了呼号,为此次夏令营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夏令营 (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