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浙江团省委青工部副部长陈波调研一师阿拉尔市青年电商工作

发布时间:15年10月20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第一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一师团委

    2015年10月20日,浙江团省委青工部副部长陈波来到一师调研青年电商基地,一师阿拉尔市团委书记刘祖喜等陪同。

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阿克苏电子商务产业园,在产业园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园区,并听取了园区各个区的功能、招商入孵情况,同时与入孵渐成型的电商青年交流电商运营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一师7团、16团、10团、13团、11团青年电商基地,听取了各个团场电商基地简单介绍,重点与各团场电商基地入驻电商青年进行了交流,了解目前电商青年在运营中遇到的困惑、难题及各电商青年希望在随后培训中接受培训的内容。

IMG_2511_副本

在与各团场电商青年交流中,浙江团省委青工部副部长陈波表示,希望各团场青年能借助青年电商基地这个良好的发展平台,多方拓宽销售渠道,加快自己的市场推广,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越来越成功。

IMG_2484_副本

IMG_2547_副本

据悉,为做好促进电子商务发展这篇大文章,一师阿拉尔市团委构建了师、团两级联动协同推进电子商务的良好格局,进行了促进电子商务发展的系统性探索。2015年以来,师市团委与援疆指挥部合作,先后举行多期电子商务培训班,此次陈波副部长来到青年电商基地调研,正是为了11月下旬组织一师电商青年赴浙江电商培训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