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团委到一师督导年度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并验收兵团级“青年文明社区”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15年10月20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第一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2015年兵团共青团绩效考核目标》、《关于开展第二批“青年文明社区”创建试点工作的通知》(兵青发电〔2014〕13号)文件要求。2015年10月15日至16日,兵团团委李晓辉来到一师阿拉尔市督导年度绩效目标完成情况,检查第二批兵团“青年文明社区”创建试点单位。一师团委书记刘祖喜和团委工作人员陪同。

IMG_2002


期间,李晓辉一行人先后走访验收了第一师7团迎宾路社区、8团台州路社区、11团花桥社区、16团新开岭社区、阿拉尔市幸福路街道花园社区。验收过程中,李晓辉听取了一师团委书记对2015年前三季度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和青年文明社区创建情况的汇报,详细查看了各创建单位工作的台账、文件、图片等有关资料,还实地进入社区团员活动室、图书室和部分社区的社区健身房等活动区。

IMG_1977

IMG_1891


验收过程中,李晓辉提出几点要求,他希望各社区要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结合自身特点,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搞好品牌活动,创建青年文明社区,在此基础上要求将平时工作中资料记录好,保存好。同时要准确掌握团员信息,积极联系团员青年。从而更好地发挥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少年在社区中的生力军作用,认真实施“青年文明社区”创建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