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一师阿拉尔市团委举办“天汇杯我是歌手”青少年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15年10月20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第一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一师团委

    为隆重纪念新中国成立66周年暨自治区成立60周年,进一步激发师市各族青少年投身屯垦戍边事业的热情,体现师市青少年爱国、爱兵团、爱家情怀,师市团委联合阿拉尔人民广播电台幸福9609月19日启动“天汇杯我是歌手”青少年歌手大赛,连续三周赛后于10月17日进行决赛

图片3


此次青少年歌手大赛主题为“彰显青春魅力·构建和谐师市”,力求以歌手大赛为载体,为师市青少年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彰显师市青少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大赛分四场进行,前三场比赛各产生前三名及每场微信平台人气王,优胜的选手第四场决赛精彩角逐。

图片1


此次比赛吸引了师市近百人人参赛,通过层层筛选,12名选手脱颖而出进行了决赛。此场比赛邀请到了兵团音乐家协会的各位专家及学校资深音乐老师担任评委,近千人次观众前来观赛。选手们饱满的激情和精湛的演唱技艺赢得了台下评委与观众的阵阵掌声,刘雨菲一曲《兵团的心》赢得本场比赛第一名,谢思莹演唱的《天亮了》获第二名,丁国雄演唱的《想家的时候》获第三名。

图片2

图片4

  获奖选刘雨菲表示:“希望用自己的歌声唱出我们青年爱国、爱兵团、爱家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无限活力饱满的激情投入到生活工作中,为师市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