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一师阿拉尔市团委举办阿拉尔片区共青团工作观摩会

发布时间:15年10月20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第一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一师团委

    为贯彻落实兵团团委《南疆强基计划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让基层团委、团工委学习观摩兄弟单位的好方法、好做法,10月14日一师阿拉尔市团委开展了阿拉尔片区共青团工作观摩会,对阿拉尔片区各单位共青团工作的阵地、示范点进行了观摩。随后召开会议,对观摩点进行点评,并让各单位就目前共青团工作进行小结。

   一师阿拉尔市团委书记刘祖喜,一师阿拉尔市片区各企业团委、学校团委、医院团委、街道办团工委书记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共青团工作观摩会。

IMG_1547_副本


此次活动采用现场观摩和交流会两种形式进行。与会人员先后来到一师电力公司、水工处、开发区新越丝路有限公司,就企业单位团委开展共青团工作组织建设、青年民兵应急分队等进行了解;来到阿拉尔医院、阿拉尔中学、师职校、塔里木高级中学,参观了医院、学校团委的团员活动室阵地建设、少年军乐队等;来到阿拉尔幸福路等三个街道办事处参观了街道“雷锋超市”预设阵地,并听取了各团委书记对各自共青团工作的亮点介绍。

IMG_1541_副本

IMG_1722_副本

     在观摩结束后,师市团委召开会议师市团委常委认真讨论、点评观摩阵地,强调共青团阵地建设的重要性。随后各单位就本单位目前共青团重点工作、举办的大型活动及阵地、示范点进行小结。

师市团委书记刘祖喜在会上强调,做好当前共青团工作,关键要把握好方向,要加强阵地、示范点的建设。通过组织开展观摩会,促进了各单位相互学习、交流了工作经验,开阔了团干部的视野,对下一步如何创新工作思路,加强基层团组织阵地建设,如何更好地凝聚青年、服务青年起到了推动作用。

IMG_1772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