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五师双河市团委联合师机关青年和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共庆“三节”

发布时间:15年09月29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第五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IMG_4860

    9月24日,为迎接古尔邦节、中秋节和国庆节的到来,增进志愿者之间的友谊,丰富志愿者业余文化生活,五师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和师机关青年共庆中秋节、古尔邦节和国庆节。

晚会上,志愿者们积极展现自己的才艺,开场舞《海登萨吾登》是一个蒙古舞蹈,由12名志愿者在紧张的四天排练下完成,“这是我们志愿生涯留下的一个美好记忆”,志愿者小刘说道。女声独唱《阳光路上》是志愿者李晓君给我们带来的,学习音乐的她,一开嗓就让大家感受到了她的专业性。还有趣味新闻播报,志愿者张磊一口恩施土家方言让全场笑声不断。当然还有81团给我们带来的集体舞蹈《鸭梨大》,展现了志愿者的青春活力。还有歌曲串烧,歌舞剧《恩施六口茶》,哈族女孩居尔都孜的独舞,吉他弹唱《斑马》,男声独唱《红日》等等。除了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81、84、89团书记和师机关青年也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IMG_4639

开场舞

IMG_4664

《趣味新闻播报》

IMG_4678

81团舞蹈《鸭梨大》

IMG_4750

哈族女孩独舞

IMG_4715

IMG_4766

师机关青年吉他弹唱

IMG_4785

志愿者吉他弹唱《斑马》

这次活动,让远在异地他乡的大学生志愿者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关怀,五师团委书记张兵在晚会上对各位志愿者表示慰问。

IMG_4758

张兵书记演唱《冰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