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五师团委看望慰问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

发布时间:15年09月16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第五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IMG_4928

为了切实的了解大学生志愿者在团场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九月十五日,第五师双河市团委书记张兵等一行人前往第五师九十一团和八十三团,看望和慰问了在团场服务的大学生志愿者。其中包括亲临志愿者的工作地点,视察志愿者的住宿环境,与志愿者、团场领导及团场团委书记交谈等。

张兵书记在九十一团葡萄验级点

张兵书记在九十一团葡萄验级点

张兵书记首先视察了九十一团志愿者的工作地点,时值团场葡萄收获的季节,张兵书记与验收葡萄的志愿者亲切交谈,给志愿者加油打气,鼓励志愿者做好本职工作,并指出请假规范化等问题。张书记还先后视察了九十一团和八十三团志愿者的住宿环境,叮嘱团场团委书记多关心大学生志愿者,有什么问题和难处及时上报,切实做好了视察工作。

IMG_4929

IMG_4938

张兵书记在志愿者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