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授予陈海滨等三名同志2015年“兵团青年岗位能手”称号的决定

发布时间:15年08月21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工农青年部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各师团委、人事局、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提高兵团广大劳动者的技能水平,进一步推动兵团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2015年8月1日-3日,兵团就业和职业培训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功举办了“2015年中国技能大赛――兵团第六届职业技能竞赛”。经过激烈角逐,在职工组五个竞赛项目一等奖获得者中,陈海斌、张洋、王芳洲3名同志作为35岁以下青年选手参赛发挥出色、成绩优异。陈海斌、张洋获得配电线路工项目竞赛一等奖,王芳洲获得农机修理工项目竞赛一等奖。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更多的青年劳动者立足岗位,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创造新业绩,在推进兵团“三化”建设的实践中建功立业,兵团团委、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授予陈海斌等3名同志2015年“兵团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青年劳动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希望广大青年向他们学习,养成良好的职业道德,练就过硬的职业技能,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希望各级团组织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通力协作,真抓实干,讲求实效,进一步组织好青年劳动者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的青年劳动者队伍,为兵团发挥“稳定器、示范区、大熔炉”作用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2015年“兵团青年岗位能手”名单

陈海斌     第五师电力公司

张  洋     第五师电力公司

王芳洲     第八师石河子市金顺发农机公司


兵团团委     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5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