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六师共青团农场学校“少年军校”练兵比武大赛

发布时间:15年07月22日 信息来源:兵团教育信息网 编辑:兵团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在阳光明媚、万物竞相的美好日子里,共青团农场学校“少年军校”“传承亮剑精神  增强兵的意识”练兵比武大赛,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通过精心筹备,教员们的认真训练,队员们12天的辛勤付出,于7月12日上午在农场机关门口录播。参加此次录播活动的农场武装部长、纪委书记曹天龙同志、农场武装部副部长韩来运同志、学校校长田恩章同志。

        开展少年军校活动,是在广大青少年中继续深化“唱响亮剑精神”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是强化青少年“兵”的意识和国防教育的有效途径。通过练兵比武,不仅检验少年军校在训练场上的培训成果;更是在少年儿童中树立“兵”的意识的集中体现。

        此次比赛项目为:1. 阅兵式2. 分列式3. 整理队列4. 军体拳。

        最后学校校长田恩章说到:开展少年军校技能大赛,不仅使国防教育深扎学员心中,还帮助家长树立了正确的育人观,从而达到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有机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