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首届少年军校军事技能大赛一二八团夺冠

发布时间:14年11月01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宋涛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瑞强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晨报、重庆晨网稿件外,本文为网站转载稿件,内容与重庆晨报见报稿件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核心提示:11月13日,笔者从农七师团委获悉,128团少年军校在11月12日召开的兵团首届少年军校军事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11月13日,笔者从农七师团委获悉,128团少年军校在11月12日召开的兵团首届少年军校军事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在此次大赛中该团少年军校45名参赛同学精神抖擞地进行了方队、阅兵式、分列式、队伍整理、刺杀操以及个人打背包、急救、投弹、100米障碍四种技能科目表演,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士气展示了团场少年军校的良好形象。

据介绍,从今年9月开始,兵团团委、兵团军事部政治部、兵团教育局、兵团少工委在全兵团范围内开展了首届少年军校军事技能大赛,兵团14所学校参赛。128团中学少年军校代表农七师参加此次大赛。

农七师128团少年军校成立于于1999年,在2004年和2005年两次参加兵团农七师少年军校检阅式,取得了综合竞赛第一名的好成绩,2006年又被兵团授予“首批少年军校示范学校”,2007年,该团少年军校作为兵团唯一一支代表队,参加全国第六届少年军校检阅式,在分列式检阅和各项技能比赛中分别夺得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