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2014年基层团委书记培训班开展主题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14年10月25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组织部(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组织部(团委)
 

1023日,兵团党委党校第七期基层团委书记培训班开展主题支部活动,班党支部班子成员进行了职责介绍,组织开展了学员手册和学习纪律教育,开展了“聚焦十八届四中全会”研讨交流活动。

活动中,各支委结合自身分工向参培学员进行了自我介绍,组织学习了“学员手册”,对培训期间的学习、纪律、安全等方面的事项进行了说明和要求,并结合正召开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组织开展了“聚焦十八届四中全会、畅想法治中国”活动。

参培学习积极参与,踊跃发言。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学员的集体荣誉感,学员一致表示一定认真遵守各项培训纪律、切实完成好各项培训任务、将学习所得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实中中去,并认真贯彻落实好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统一广大团员青年思想,切实发挥团组织在“法治国家”建设中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