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石河子大学代表队赴井冈山参加2014年“井冈情·中国梦”暑期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14年08月22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石河子大学团委(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石河子大学团委(团委)

   8月21日,石河子大学22名师生与中央财经大学、山东大学等19所高校的400余名师生齐聚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一同开启2014年“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
  在开营仪式上,学校的“激情30秒”将井冈山精神和兵团精神有效地结合并充分展示,给其他高校师生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接下来的一周内,团中央井冈山教育基地将采用教学安排与自主考察、团队协作与校级交流、体验课程与开发课程、成果汇报与成果转化相结合的方式对参训学员进行培训。
  据悉,此次活动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学校参加申报的《糅合井冈山红色元素“梦想·担当·感恩·励志”毕业礼策划》课题项目有幸入选,这是一支由1名指导老师、2名带队老师和19名不同专业学生组成的“闪闪红心”代表队,他们将开启追寻先烈足迹、碰触先烈信仰、感悟先烈作风、弘扬先烈精神的实践之旅。
  

   彭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