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毕业季 石大师生相约操场看露天电影

发布时间:14年06月09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石河子大学团委(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石河子大学团委(团委)
   6月6日-7日晚,太阳的余晖还未散去,石河子大学两千余名师生已围坐在北区操场,同学们三五成群,家长带着自己的孩子,路过的行人驻足,静静等待着电影的开始。以校园、青春题材为主的影片《同桌的你》和《毕业那年》露天播放,这股怀旧风让观看者找到了童年的感觉,唤起了青春的记忆。
    这是学校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学校“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系列活动的一部分,由石河子大学团委主办,社联承办。活动现场,保卫部老师全力维持现场秩序。除此之外,校团委、校学生会、校社联还精心打造“温暖毕业季”系列活动。如毕业生成长分享会、“毕业了,我想对母校说……”感恩建言活动、“时间都去哪了”毕业生四年学习生活回望录微电影拍摄、“我给未来舍友写封信”,为毕业生定制标有校徽、校训、学号的纪念书签等,献给即将毕业的2014届毕业生。应师生需求,今后还会定期播放青春励志电影,用露天电影来追忆似水年华。
    毕业与离别是无可避免的话题与时刻。但是,这份真挚的情感可以永远守候在我们的身边,陪伴我们以后的生活。就像这一次次温暖的活动,它承载的是厚重深刻的感情与怀念。

    李丽  韩珊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