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简介

发布时间:13年01月01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团委

  在兵团党委的高度重视关心下,在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兵团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办公室于2003年1月成立。主要工作是通过与疆内外、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国外友好团体和人士,以及国际青少年组织、基金组织的友好往来,组织和资助开展有益于青少年身心健康的各项活动,促进兵团青少年教育、科技、文化、体育、卫生、社会福利事业和环境保护事业的发展。

  兵团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办公室成立以来,在兵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兵团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坚持“创新务实,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青少年”的工作方针,立足兵团实际,强化机构管理,为各界人士关注兵团、关注兵团青少年事业搭建了爱心平台。

 

    联系电话:0991-2890334、2890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