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石河子大学首届校园模拟招聘及简历制作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12年06月15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石河子大学团委
   6月9日,石河子大学首届校园模拟招聘及简历制作大赛决赛在商学院图书馆二楼演播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吴新平、学工部、招生就业处、团委、商学院主要领导出席决赛。

  新疆利丰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曲广新、新疆奎屯新亚科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杜保新、总经理助理姬倩、人力资源企管部经理徐萍、特变电工新疆线缆厂人力资源部部长赵露、中国联通五家渠分公司渠道部主任刘雪萍、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书记李光明、副主任蒋旭平、张霞、强国民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历时一个月,共收到了407份简历,经过预赛、初赛、复赛,共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决赛现场座无虚席,评委们根据每位选手的个人简介和现场提问等环节的表现为其打分。选手们机智灵活、沉着冷静的回答博得场内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比赛过程中,评委们还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让选手们认识到自身不足,并且获得了宝贵的建议。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商学院陈伟康获一等奖,商学院孙凡、经济与管理学院张翔获二等奖,商学院冯雪、董新龙和经济与管理学院樊晶磊获三等奖。

  活动由石河子大学团委主办,商学院团委承办。本次大赛为在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和能力的实战平台,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职场竞技氛围,有效提升我校学生就业竞争力,让学生在激烈的求职竞争中占得先机。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文新指出,要走出企业用人难和大学生求职难的困境,最主要的是实现校企对接。学校要深入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企业要更多地深入校园了解高等教育的特点,甚至参与到高校的人才培养过程中来,有针对性的做好人力资源工作。

   刘靖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