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石河子大学第四届健康街舞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12年06月13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石河子大学团委
   6月3日,石河子大学第四届健康街舞大赛在春晖堂落下帷幕,共有来自14个学院的近百名同学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的主题是“纪念建团90周年”,力求呈现给师生不一样的精彩。

  历时2个小时的比赛,参赛队员们用精湛的舞技和独特的艺术表现方式深深打动了在场观众,掌声和喝彩声不时响起,一次次掀起高潮。最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水利建筑工程学院、政法学院分获一、二、三等奖,科技学院获最佳风采奖,机械电气工程学院获最佳编排奖,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比赛由校团委主办,体育学院团委、SUT街舞社团承办,历经三个多月的精心准备,旨在通过对街舞的学习和实践演练,让广大爱好街舞的大学生能够有一次展现自己的机会。

  据悉,石河子大学体育学院SUT街舞社团自2005年成立以来,多次被评为学校十佳社团、品牌社团。社团一直致力于对校园文化思潮的引领。参加全国、自治区各级各类比赛更是拓展第二课堂、丰富校园精神文化生活的主阵地之一。

   于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