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石河子大学开展“节能校园 师生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12年06月13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石河子大学团委

                 在全国节能宣传周来临之际,石河子大学开展了“节能校园 师生同行”为主题的节能宣传系列活动。6月11日,党委书记何慧星、党委副书记周爱鸣、副校长张法林、副校长夏文斌,副校长刘大锰参加了“珍惜生命之源,人人节水护水”大型签名活动。

  此次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由后勤管理处、科技处、校团委主办,后勤管理处节能办公室和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团委承办。围绕“节能校园 师生同行”主题,提倡节约用水。6月上旬,活动以媒体宣传为载体,积极营造节水氛围,先后在爱石大网站发表了以“珍惜生命之源,人人节水护水”为主题的倡议书和宣传海报,在四个校区内悬挂节水宣传横幅,并在居民区、食堂、学生公寓、教室、办公楼以及其他公共场所张贴节能海报以及办公与家庭节能常识宣传画400余张,呼吁更多的师生和家庭行动起来参与到节能减排的队伍当中,激起节约用水的紧迫感、责任感,使“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资源”的理念融入到每个人的生活当中,自觉成为指导个人生活的行为准则。

   李永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