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毕业在即 兵团杂技团来石河子大学演出

发布时间:12年06月13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石河子大学团委

   6月8日晚,春晖堂座无虚席。石河子大学党委副书记吴新平、副校长刘大锰、夏文斌、兵团杂技团党委书记冯晓玲、石河子大学团委书记孙桂香和广大师生一起观看了兵团杂技团的精湛表演。演出期间,掌声经久不息。

  由兵团自己培养的杂技毕业班学员为主体的杂技晚会,通过13个杂技节目的表演,展现了兵团儿女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着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兵团精神。开场的《大武术》,一群年轻战士龙腾虎跃、生机勃勃的无畏精神,让我们感受到兵的力量;《天山红-女子造型》,一群婀娜多姿的女孩在轻柔的乐曲伴随下,演绎着无限的柔情,叠印着天山的风景;《魂-倒立技巧》传达着千年不倒、千年不朽、千年不死的胡杨精神。

  活动由石河子大学团委主办,演出为石河子大学的校园文化活动增色添彩,为广大师生带来了美的享受,也让又一届青春的毕业生,在挥手告别美丽的校园时,再次感受到了母校的温暖。吴新平在演出前代表全校师生表达了对毕业生的衷心祝愿,希望他们能够用心体会这份情感,感受演出所传递的超越与毅力。

   李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