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注农民工子女 石河子大学政法学院向二十一中学赠书430册

发布时间:12年06月06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石河子大学团委
   61,石河子大学政法学院开展向了二十一中学赠书活动,向该校农民工子女捐赠了430册书籍,价值3000余元,全部收入团中央“集善之家”。石河子大学30余名志愿者、二十一中学1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石河子大学团委书记孙桂香还向21中校长王瑞平捐赠了建校60周年丛书《足迹》,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康向21中副校长姜英捐赠了院刊《阳光地带》并承诺每年赠送。二十一中学党委书记黄涛主持了捐赠仪式。

   据悉,政法学院阳光志愿者协会长期在该校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活动,与农民工子女开展“大手拉小手”结对互助。本次活动筹备于4月中旬,先后开展了参观石河子大学博物馆、拍摄全家福照片、募捐图书、节目排练等活动,是政法学院团委主办、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深化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内容,推行“七彩课堂”工作(历时一年)计划中的内容,旨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将阳光洒向孩子们心间,心向七色。

   汪夏梅、任书庆/文